close


編者按我國股利所得對外資採分離課稅20%,負擔稅率為33.6%,對本國個人則併入綜合所得累進課稅,最高負擔稅率再加計二代健保費為51.42%,導致內外資稅費負擔出現明顯差距,嚴重影響台灣資本市場。為改善此現象,券商公會於3月30日舉辦「我國資本市場股利所得之合理稅費制度」座談會,期望財政部參考座談會相關意見,提出與國際接軌的股利所得稅制,以健全我國資本市場長遠發展。

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楊梅 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新莊 推薦 免費學英文 蘆洲

主持人: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吳中書 蘆洲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引言人:券商公會秘書長莊太平與談人:中華財政學會教授陳國樑、中華經濟研究院諮詢委員孫克難、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許志文、元大證券董事長賀鳴珩、立法委員羅明才、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主任秘書蔡麗玲記錄:陳昱光攝影:洪錫龍(工商時報)

新屋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ruxunmasiq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