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爐年菜 彰化楊梅 火鍋吃到飽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苗栗中秋烤肉食材

2014年7月時,GMGC全球移動遊戲聯盟於新加坡首次舉辦的"Mobile Game Asia(簡稱MGA)"吸引許多移動手機公司以及業界頂尖人士的參與,成功的打響在東南亞移動遊戲市場的第一槍。

最新消息指出,2015年1月23日將在泰國曼谷喜來登蘇坤大飯店將會舉辦第二屆MGA大會,屆時將會有更多的重台北年菜外帶量級嘉賓以及更豪華的陣容抵達泰國。

跟據市場調查,到2015年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國家的綜合電子遊戲收入將會逼近10億美金,東南亞地區的玩家數量也會到達一億左右的規模,而泰國則是所有人均付費收入最高的國家,成為亞洲除中國外潛力最大的市場。2018春節禮盒

MGA之所以選在泰國,是因為目前泰國是東南亞地區移動遊戲消費最高的市場,而泰國又是全球範圍內Facebook用戶量最大的城市,泰國的移動用戶滲透率達到130%的數據,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用戶擁有一部以上的移動裝置,並且用戶年齡35歲以下的人口數佔總人口的75%,是一個年輕的新興市場,目前2014年的移動遊戲市場收入,已經達到了2億美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14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ruxunmasiq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