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演日劇《交響情人夢》「野田妹」爆紅的上野樹里,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卻有「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期傳出她被日本電視台高層下令「封殺」,原因是臨時辭演《我是命中注定的人》(暫譯)的女主角,讓製作單位超頭大。

據日媒《CYZO》報導,本為新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女主角人選的長澤雅美,因她即將美國進修而無法接演,而第二人選的北川景子也因檔期問題而婉拒,其後,才考慮由上野樹里演出該劇女主角,但上野樹里卻在在3月初要開拍之際,於2月底辭演,讓製作團隊對她的任性頗有微詞,一波三折之下,找來木村文乃來擔當女主角。

▲上野樹里(右)去年閃婚搖滾樂團端午節禮盒宅配「TRICERATOPS」主唱和田唱。(圖/翻攝自上野樹里IG)

而去年閃婚的上野樹里,無論婚前婚後時有耍大牌的傳聞,這個原因曾讓日本電視台卻步,當初該劇考量到上野樹里擁有精湛演技,足以補強男主角龜梨和也演技上的缺憾,但上野樹里卻在開拍前閃辭,其理由眾說紛紜,說是:嫌片酬少、不想跟偶像同台演戲、認為傑尼斯偶像演技不好……等,總之,她臨時拒演該劇,不僅惹怒日本電視台的高層,並揚言要「封殺她」,也讓其他電視台「怕怕」,將來恐怕多會拒絕與她合作,演藝之路蒙上一層灰。



烤肉宅配 屏東燒烤推薦 台中雲林火鍋料宅配>台南必買美食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ruxunmasiq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