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桃園 海鮮吃到飽

Apple Store連不上線 用戶哀鴻遍野

新聞板橋 火鍋推薦出處:魔方網

就在大家一面討論Macbook和Apple Watch之時,iTunes和App Store在11日晚上突然發生史無前例的大規模無法連線狀況,許多用戶無法在App Store中下載App、付費以及購買數位內容,時間長達11小時之久。

這次連線中斷的情況,全球各地皆有許多用戶受到影響,包含美國、瑞士、中國、香港、台灣等地,這些受到影響的用戶紛紛在網路上透過「#appstoredown」和「#itunesdown」,抱怨連線失敗與表達不滿。

而本次長達11小時的連線中斷是Apple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目前已在12日凌晨約4點左右修復完畢,恢復正常,Apple官方也對外發送媒體聲明表示,對於此次故障表示道歉,此次大面積服務故障屬於一個「內部系統錯誤」。

烤肉宅配 豐原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13



台灣 伴手禮大陸人來台灣買什麼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ruxunmasiq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