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董事長唐雪東卸任,由翁廷碩接任,交接典禮,26日在該校設計大樓10F舉行,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中華復興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民國私立學校文教協會理事長胡宗鑫、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等貴賓都到場觀禮。



卸任董事長唐雪東表示,八年前他甫接任董事長一職時,學校正遭逢被迫改名的壓力,在與陳前校長的努力下,終於順利為該校爭取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這個校名。學校正式更名之後,招生成績逐年進步,為讓學生學習的環境更好,董事會不惜大量斥資改建乃建堂成為高規格演藝廳,並興建多功能展演中心,希望師生可以感受董事會用心辦學的企圖心與決心。唐雪東說,現今由翁廷碩接棒董事長,相信可以繼續帶領該校向更寬廣的未來。翁廷碩表示,該校從創校初始的女子學校(台南家專),蛻變成今日為社會育才之文創學府,是歷屆董事長、董事們與歷屆校長認真經營的結果。而他自身投入教育多年,近年來積極參與評鑑事務,深知目前教育環境嚴苛,更需要全校同仁發揮專長與董事會一起齊心合力發揮潛能,讓該校能再站穩另一個五十年。

多益補習班評價 新北交接典禮上,該校校友總會理事長郭美吟,也代表校友致贈獎牌給二位董事長,感謝董事會對校友會的支持;另外,該屏東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校校長林品章代表全校教職員致贈紀念品,感謝唐前董事長對學校的貢獻,典禮全程充滿溫馨之情。(工商時報)

托福補習班老師 大甲專業英語家教 新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ruxunmasiq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